琼山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 2022-09-28 19:46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琼山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昊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带着感情和责任把退役军人和军人服务好、保障好,不断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二是聚焦重点,提升退役军人事务治理能力和双拥工作成效。要持续推动“双拥模范区”创建向纵深发展,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大力营造拥军崇军氛围。三是加强领导,开创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要根据新发展阶段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打造好退役军人工作队伍。要强化工作考核,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奋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钟红霞、王运清、史广斌、杜梅英、林海,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