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军兴武 琼山区慰问省军区专武干部集训队

更新时间: 2022-04-14 19:33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扬双拥传统,支持武装工作,4月14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史广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杨一行来到省军区综合训练队营区,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专武干部集训队。

    慰问团向集训队赠送了慰问品。 史广斌勉励大家,要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利用宝贵的机会刻苦训练、增强本领,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学好业务知识和军事技能,在努力训练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