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开展观影、重温誓词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2-20 15:45   来源: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2月20日,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70名退役军人在中视国际影城(国秀城),开展“观影〈奇迹•笨小孩〉、重温军人誓词” 主题活动。

       观影现场,在场的退役军人举行了重温军人誓词的活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琼山区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的决心。



     参加观影的退役军人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即要学习影片主人公团队的创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又要学习伤残退役军人老钟头那种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体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使命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