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被贴“涉黄”小卡片?海口警方:小心有“诈”!

更新时间: 2023-08-30 16:11   来源:海口网  作者:  阅读次数:

海口网7月10日消息   近期,海口市秀英辖区出现“涉黄涉诈”小卡片粘贴在汽车车窗玻璃、后视镜上,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海口秀英警方快速反应,抓获2名嫌疑人。 

 嫌疑人指认在车窗上粘贴“涉黄涉诈”小卡片。(秀英警方供图)

据了解,秀英警方连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不法分子将制作的名为“涉黄”实为电信诈骗的小卡片发放给附近居民或粘贴在汽车车窗玻璃、后视镜上,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秀英警方快速反应,组织秀英派出所联动相关警种部门开展案件侦办。经综合研判,于6月27日在海口市秀英区一旅馆内将陈某、曾某抓获,二人对发放“涉黄涉诈”小卡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下一步,秀英警方将加大社会面夜间巡逻频次,强化显性用警,坚决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海口秀英警方提醒,“涉黄”小广告的背后是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型“引流”套路。看似“涉黄”,实则“涉诈”。骗子利用淫秽色情图片“引流”,诱骗受害人下载“涉诈”APP,再以刷单、赌博、裸聊等方式,实施精准诈骗。请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谨防掉进骗子的陷阱。若发现有人散发“涉黄涉诈”小卡片,请及时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