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日头条网民发布一则动态称海口小黄车这段时间又开始在街道上堆积的舆情调查处理情况报告

更新时间: 2021-11-22 09:47   来源:海口网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2021年1月21日,网民在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发布一则动态称:“海口的小黄车这段时间又开始在街道上堆积如山了,路边随意丢弃停放的。把人行道都堆满了。之前看见有清理过了,这还没几个月又堆起来了。虽然给市民带了了方便,但是摆放确实乱八糟,这数量如此集中,这颜色是几家的和一起的吧!看起来,城管的又要开车出动来清理了。”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要求辖区相关中队调查处理。

  二、处理情况:经了解,网民在今日头条反映的点位在琼山区凤翔东路绿色家园门前。2021年1月22日,滨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前往凤翔东路绿色家园门前调查处理,经查,网民反映乱堆积如山的小黄车已经被清理,现场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划一,均未发现乱象。

  三、下步措施: 下一步,海口市综合行政综合执法局琼山分局将督促滨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加强凤翔东路绿色家园巡查及周边秩序管控工作,让市民出行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