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蠕动,常健康”——肠道健康科普活动

更新时间: 2023-12-22 09:36   来源:琼山区民政局  作者:琼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饮食习惯日趋不规律,人们且缺乏运动、饮食不健康等行为,导致肠道健康问题日益严重,为了提高大众对肠道健康的关注,引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2023年12月20日上午,在琼山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凤翔街道办的支持下,凤翔街道社工站联合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在桂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肠蠕动 常健康”——肠道健康科普活动,共计服务33人次。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结科普肠道健康知识,主要是结合人体肠道模型,讲解人体肠道的组成及功能,分析肠道健康的问题,并让社区居民了解有益菌和有害菌以及怎样保持自身的有益菌满足身体的需要。

社工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礼品~

此次健康科普活动,通过日常的生活知识讲解来加深居民对肠道的认识,不仅通俗易懂、贴切居民的生活需要,也让大家更多地关注自身的健康,注重肠道健康对自身的影响。未来,凤翔街道社工站也将继续结合居民需求,链接多元资源,提升民生服务效能,落实基层公共服务,为构建更加健康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民政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