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龙镇预防“依托咪酯、上头电子烟、笑气”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 2023-11-22 08:55   来源:琼山区民政局  作者:琼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辖区学生对“依托咪酯”和“笑气”等新型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不良文化的能力,守护好学校这片净士,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扩航。2023年11月3日上午,云龙镇社工站联合镇禁毒办、团镇委等部门开展预防“依托咪酯、上头电子烟、笑气”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开场,学生们由教官整齐带进场,社工组织学生们签到,而后,向学生们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琼山区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宣讲师为学生们普及了新精神活性物质特征,着重讲解“笑气”、“上头电子烟”、“奶茶”等新型毒品的隐藏性、识别法,同时对“依托咪酯”“盐酸曲马多”、“右美沙芬”、“阿普唑仑”等滥用较多的药物做了特别强调,通过答题互动等形式,增强同学们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和了解。呼吁全校师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志愿者,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最后,社工带领着学生们观看禁毒展板,学生们看完展板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毒品的危害是不可逆的,吸毒不仅害了自己还害了整个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民政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