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凝聚力 情暖夕阳红】旧州镇开展“敬老传统 代代相传 代际和谐 老少共荣”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

更新时间: 2023-10-20 08:44   来源:琼山区民政局  作者:琼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天高云淡,金风送爽。一年一度的九月初九重阳佳节也即将到来。值此传统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于10月18日上午,在琼山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由旧州镇政府、红卫村委会、琼山区甲新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旧州镇社工站和扬志社工开展“敬老传统 代代相传 代际和谐 老少共荣”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希望以此拉近与老人的距离。

  活动现场,不少老人陆续赶来,坐在椅子上话家常,不一会儿志愿者端着水果、腌粉和大蛋糕放在桌子上,为老人们分发碗筷,大家伙先吃腌粉,还夸赞“你们这个腌粉很地道啊”,纷纷表示还要再来一碗。终于到了切蛋糕的环节,在场的老人们就像寿星公一般,吃到嘴里的蛋糕甜蜜蜜,乐呵呵的问志愿者“这样的活动可以多搞几场”,志愿者笑着点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到了孝顺、感恩的意义,也传播了以身作则,树立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我们一起携手营造孝顺氛围,传承孝顺感恩的传统美德,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民政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