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 2023-10-20 08:43   来源:琼山区民政局  作者:琼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禁毒知识普及率,提升广大家庭和儿童的拒毒防毒意识,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禁毒斗争,2023年10月18日下午,云龙镇社工站与琼山区妇女联合会、众志宣讲团、禁毒办、派出所等共同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公众号推送禁毒知识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群众进行毒品知识普及。社工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众志宣讲团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及危害,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远离毒品。同时呼吁未成年人提高识别毒品的能力,拒绝毒品,健康快乐的成长。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引导和告诫广大群众朋友要重视家庭、重视家教,要谨慎交友,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拒绝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的深刻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禁毒担当,引导了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使广大居民从意识上竖起毒品防线,在行动上抵制毒品,营造了“拒绝毒品、家庭参与”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民政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