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国际妇女节·巾帼绽放自贸港——三门坡镇妇联开展“三八”赏花游园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3-08 12:54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  阅读次数:

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妇女干部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凝聚力,3月8日上午,三门坡镇妇联带着镇村妇女干部在红旗三角梅共享农庄与红旗镇妇联一起联合开展“三八”赏花游园活动。

此次赏花游园活动以“喜庆国际妇女节•巾帼绽放自贸港”为主题,共设有套圈游戏、背背相吸、拔河比赛、跳绳竞赛、茶话会等环节。草坪上,妇女干部们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往直前。每个项目的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花园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套圈游戏

拔河比赛

背背相吸游戏环节

跳绳竞赛

茶话会

同时,还利用了三八活动契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毒品仿真品展示,派发禁毒宣传折页、妇女维权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来三角梅赏花的游客群众们普及了毒品常识和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充满欢声笑语的三八赏花游园活动,让妇女姐妹们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也让三门坡镇的女干部和红旗镇的女干部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距离,全身心投入到充满趣味的竞赛中,尽情地展现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在花香四溢中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浪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