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坡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 2023-02-25 10:2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龙塘镇政府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海口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5日下午,大坡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符腾同志主持,区纪委殷承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符腾同志作动员讲话,会上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

由符腾同志代表大坡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

区纪委殷承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标准高、要求严、效果好,能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忠于人民,在党爱党,在党拥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管好用好教育好干部队伍。

最后,符腾同志强调,希望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各位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龙塘镇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