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宋佐副局长带队调研“椰风水韵”小区油烟扰民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9-09 11:14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22725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陪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宋佐副局长对“椰风水韵”小区油烟扰民进行调研。市住建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巡查机动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住建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住建规划行政执法大队、凤翔街道行政执法中队、省设计院、“椰风水韵”商铺承租方、“椰风水韵”商户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椰风水韵”涉及油烟排放的商户,就排烟通道油烟排放问题详细的询问了设计单位及涉及审批的相关部门单位、“椰风水韵”商铺承租方。随后调研组一行抵达区政府304会议室就油烟排放扰民问题进行座谈。

陈宗波局长提出,对于“椰风水韵”居民的诉求,各参会单位要依法依规切实的拿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给商铺一个解决问题的答案,有理有据的回复居民诉求。

最后宋佐副局长要求,一是各参会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疏堵结合,行成合力,认真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共同达成执法意见。指导“椰风水韵”油烟扰民商铺科学的、合法合规的进行整改。二是涉及排放油烟的商铺在整改没有完成之前必须暂停营业,整改方案必须经过专家核定后方能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