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建设自贸港 | 最新进展!滨江西污水处理厂二期主体结构预计月底完工

更新时间: 2022-07-23 11:01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在一期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后,近日,海口市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在克服高温酷暑、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快马加鞭推进项目二期建设。

图片

中交一航局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杨振男介绍,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高峰期,每天工地上的管理人员和工人有将近500人。
高温酷暑给施工带来了较大影响,为解决这一难题,项目部实施错峰上班时间,合理安排早班、晚班和夜间班,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根据海南天气情况,我们早上上班时间提前到6点,10点就下班;大部分工人下午3点再上班,往后顺延下班时间。”中交一航局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安全部部长刘长旭介绍。
与此同时,项目部还积极做好防暑保障措施,按时给工人发放凉茶、绿豆汤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清凉食品和药品,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项目稳步推进。
滨江西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结构于7月5日全部完成,当前正在进行脚手架、模板等的拆除工作。一期工程建成通水后,将收集处理高登西路、高登东路、兴丹路、文坛路、凤翔路、椰海大道、滨江西路等片区的污水,服务人口近期达20.25万人。
“该项目二期主体结构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中交一航局滨江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总工王洋介绍,将加班加点推进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全面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