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举办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 2022-05-26 10:59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作出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是我国新时代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从滨江街道一楼会议室里传来老师对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声。


    为深刻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及展望发展前景,让每名干部职工都有能力提升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建功有我的责任担当。5月24日,滨江街道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与展望专题培训,特邀中国南海研究院海南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师于涛现场授课,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城管中队队长、社区两委约70余人参训。
      于涛老师从“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怎么看、怎么干到如何以一流营商环境开展招商引资、推动自贸港产业园区建设为培训内容进行阐述,并结合国际自贸港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实践——就新加坡、迪拜调研情况给予学员以启发。最后,于涛老师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如何招商引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经过三个小时的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案例丰富,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值得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并感悟应当牢记殷切嘱托,增强战略定力,读通弄懂“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承担起滨江人的担当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