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组织召开驰援三亚疫情防控队员慰问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22-05-26 11:22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慰问表扬在防疫阻击战中驰援三亚疫情防控队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022年5月13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市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主持组织召开驰援三亚疫情防控队员慰问座谈会,副局长张厚元、四级调研员姚盛强、巡查机动大队大队长林松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林松同志作为驰援三亚疫情防控队员代表发言,他就新冠疫情防控、人员统筹协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局长张厚元指出,本次驰援行动有力协助了兄弟市县取得了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充分展现了市执法局琼山分局是一支“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有担当、敢作为,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

  随后,琼山分局领导为驰援三亚疫情防控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不畏艰难的逆行担当和无私奉献,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宗波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驰援防疫工作的成绩,并代表琼山分局向抗疫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面对疫情,全局上下一是要服从命令,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讲政治、顾大局、谋实事。对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不讲条件,不提借口,全力以赴地完成。二是要砥砺前行,发扬奉献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舍小家为大家,正确对待名与利、荣与辱、得与失,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吃苦耐劳,发扬敬业精神。全局上下必须坚持不懈打好新冠防疫持久战。我们在为取得战疫阶段性胜利而自豪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新冠防疫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因此,我们要再接再厉,在应对紧急任务和多重任务时,做到吃苦耐劳,确保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四是要攻坚克难,发扬团结协助精神。面对疫情的复杂形势,我们既要攻坚克难,及时总结归纳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新办法、新策略、新机制应对各类复杂的重大应急事件,更要全局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抗疫情,以大爱和奉献作笔,用执着和坚守为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充分展现综合执法队伍的琼山担当、琼山精神、琼山情怀、琼山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