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召开“结对蹲点帮带”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2-05-26 11:23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5月5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市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在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结对蹲点帮带”工作部署会。

  陈宗波表示,一是从明日开始,四名教导员脱产2个月到街道中队开展“结对蹲点帮带” 工作,由陈磊副局长带领教导员到街道中队和分管领导对接工作。二是区委主要领导很认可“结对蹲点帮带” 工作模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严格落实,进一步提升街道执法中队基层一线队伍的综合素质。三是做好街道中队的思想工作,多措并举解决“见岗率”低下和工作管理问题,探索新的管理机制。四是被选派的教导员需摸清街道中队在人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五是教导员下沉到街道中队,需摆正心态,遇事和镇街领导多沟通、多商量,配合中队做好工作。六是2个月后,教导员需上交一份调研报告,根据各中队实际问题提出有建设性的解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