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文明礼仪,做最美女性”——琼山区举办庆“三八”文明礼仪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2-03-04 17:17   来源:区妇联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加强妇女干部职工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展现妇女干部职工的职场气质,让妇女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和现实生活中身体力行地去践行文明礼仪,3月4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在椰岛之星度假酒店8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庆“三八”文明礼仪培训班。各镇(街)妇联主席、总工会女工委主任、各机关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以及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等近50名妇女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区妇联主席、区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林春雨,区总工会四调研员张文艳出席活动,培训班由区妇联副主席杜春香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医学院副教授、海口市旗袍协会会长、教育部CVCC高级礼仪讲师、全国视觉艺术模特培训师陈洪波为大家授课。旗袍作为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代表,是最具风情的中国符号之一,陈老师通过图片、文字、现场互动的教学模式从旗袍的前世今生、旗袍审美、旗袍礼仪、怎么穿出旗袍的美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场的妇女干部职工都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将充分运用所学知识,规范办公礼仪,提升外在形象,提高内涵素养,以更专业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陈洪波老师教学

  “今天的礼仪培训太有意义了,让我们懂得如何更好地展现妇女干部职工的职场气质。”旧州镇妇联主席陈惠春说道。此次文明礼仪培训,为妇女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挥洒才能、洋溢自信的平台,有力弘扬国粹文化、传播文明礼仪。

 

 
 本次文明礼仪培训,既缓解了妇女干部职工们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又增添了各级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塑造讲文明、重礼仪、诚信友爱、热情好客、井然有序的琼山人文环境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