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线抗疫情 我来一线送温暖—— 琼山区慰问支援“三港一站”防疫队员

更新时间: 2022-02-22 16:49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委主任李菁,区政府副区长林海等一同带队慰问支援“三港一站”防疫队员,为队员们送上暖心羽绒服,向支援“三港一站”的全体队员致以衷心感谢,对他们日夜奋战、勇敢“逆行”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慰问组转达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大家守住关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关口。


琼山区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严防死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仍然严峻复杂,琼山区支援“三港一站”队员将持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护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