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批示精神

更新时间: 2022-12-12 12:0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21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张世野、林海、吴敏、赵鹏、陈宗波出席,区领导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罗罡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日推进海口经济圈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直属部门争取中央转移支付资金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市领导相关批示意见等上级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12 月 7 日上午十七届市政府第 28 次常务会议(琼山分会场)会议期间违反会风会纪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作检讨表态。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落实会议精神。琼山区政府各部门要积极抢抓“三极一带一区”战略机遇,立足资源禀赋,做强优势产业,为做大做强海口经济圈做好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严明会风会纪。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严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三是全力打赢年底收官战。区政府各部门要同心协力,对标全年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