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8-24 17:00   来源:琼山区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8月22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33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张世野、林海、吴敏、陈宗波出席,区领导秦立双、万再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一是要守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听从指挥、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牢牢守住了抗疫防线,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加快推进经济恢复发展拉动力。发挥政策措施的撬动性作用,用足用好本省、本市、本区稳住经济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政策应享尽享,主动走访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同时,要推动区域资源更好转化利用,用好融资、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三是以零容忍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字当头、举一反三,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