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6-10 17:04   来源:琼山区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6月8日晚上,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吴智、林海、陈宗波、谢强斌出席,区领导张世野、万再斌、黄文业、罗 罡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指示精神有关情况报告、冯飞省长调研督导海口稳经济工作讲话精神、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联合暗访调查组关于海口市投资项目明察暗访有关情况的报告。

陈芳区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省委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和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最新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正确指导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确保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着眼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着重发展临空产业园的医疗器械产业和金港生物等模式动物产业;围绕审批放权,推进土地成片开发,重点谋划迈瀛等城市更新项目;聚焦高新技术产业,重点推进海南航芯半导体和通航飞机项目,努力形成集成电路产业集群。三是谋划推进专项债项目。围绕9大专项债领域,聚焦现代农业产业园、湿地公园、卫生健康设施、学前教育、冷链物流、保障性住房等方面,争取尽快生成一批新的重大项目。

会议现场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