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7-25 17:02   来源:琼山区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芳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杨义、张世野、林海、吴敏、陈宗波出席,区领导秦立双、万再斌、黄文业、罗罡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快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用璀璨文化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信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和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健全完善相关配套制度措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结束后接着召开区政府周例会。会议要求,一是稳扎稳打抓好项目推动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项目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航芯科技项目开工后续工作、多措并举解决高兴里项目融资问题、压实责任督促棚改回迁项目整改到位、优化云龙临空经济产业园项目战略规划等事项,紧盯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达效,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协调联动落实应急管理工作。区相关部门要不断创新应急管理模式,通过应急信息化改革等方式夯实我区信息化与通信保障能力,逐步完善辖区应急管理“一盘棋”建设,实现应急管理透明有序。同时要积极协调市区部门,强力推动大英山消防站建设,进一步完善全区消防救援体系。三是保质保量完成消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查漏补缺、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做好消博会期间重点路况、环境整治、酒店住宿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抓好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效,为消博会安全召开保驾护航。四是有序有力推进辖区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秸秆禁烧、秋季招生、龙湾复垦、营商环境、安全生产、扩权强区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