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吴智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务虚会

更新时间: 2022-02-28 09:28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为做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务虚会相关会议会前准备工作,2月2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局长吴智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务虚会。区司法局局长黄崇莉、区信访局局长吴小丽参加会议。

  结合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情况, 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分别围绕扎实推进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民生改善、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发言,理清本部门(本行业)的实施路径,细化落实措施。

  吴智副区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市人大会议期间参加琼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岗位职责,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三是服务保障主线工作。区司法局和区信访局作为服务保障单位,要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全区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上紧发条加油干,充分发挥各部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琼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于 刚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