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调研日月广场商圈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2-12 16:10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做好日月广场商圈工作谋划,2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带队至日月广场调研。国兴街道、区商务局、区发改委、区旅文局、区征收服务中心、区项目中心等单位主要领导及日月广场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义一行在日月广场免税店详细了解了业态布局规划和跨境电商集聚区各门店的经营情况。同时,对日月广场免税店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杨义强调:一是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挖掘日月广场商业资源,依托大英山片区便利的交通条件和丰富的土地资源,形成“一圈、两带”大英山商圈商业空间结构,打造集购物、游玩、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琼山名片;二是要做好项目规划及各项要素保障,以免税经济为发展引擎,重点解决点位商业资源开发利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三是要积极做好项目配套服务,密切配合,协作跟进,根据企业需要精准做好各类资源推介、自贸港政策解读等投资服务,吸引更多项目在琼山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