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实地调研龙湾复垦项目

更新时间: 2022-02-16 16:11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琼山区复垦项目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2月16日下午,琼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义到甲子镇对龙湾复垦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局长李茂顺、市环发公司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在甲子镇铁炉项目现场,杨义详细了解复垦进度、土地灌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充分肯定了环发公司在龙湾复垦项目中的做法和成效。

  杨义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龙湾复垦工作。环发公司要充分发挥国企担当,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对照清单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土地复垦目标任务;二是要确保复垦成果可持续。各单位要结合甲子镇实际情况,认真研究省、市土整政策,反复思考复垦工作思路,持续发挥复垦土地资源优势,确保将群众利益放在工作重心;三是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区级部门要主动帮助环发公司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将龙湾复垦项目打造成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