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召开企业见面会 共商琼山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 2021-09-14 15:53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在区机关办公楼904会议室会见中交(三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书记林伟哲一行,区政府副区长 出席,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重点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见。

会上首先由企业负责人首先就企业基本情况、公司已建设项目、合作意向进行简要介绍。据了解,中交(三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工程两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表示,琼山区素有“琼台福地”之称,经济文化发展较好、交通便利,希望通过与琼山区政府会谈,力求在基础设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等领域实现合作,共同积极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梁明和相关职能部门向企业介绍琼山区相关产业规划、区位优势,招商资源及部分地块信息,对企业汇报项目的情况和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王和娇对企业一行到琼山区考察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认为中交(三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一个有实力、有信誉、高瞻远瞩的企业。一是当前正值海南自贸港建设高潮期,希望企业抢抓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抓紧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二是琼山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海澄文一体化核心区,交通路网便利,资源丰富,后发优势强劲,希望企业结合琼山区的资源优势和企业的发展方向,争取好项目、好产业落户我区;三是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中交(三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陪同企业实地考察琼山区,进一步明确投资意向,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