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招商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 2021-09-14 15:52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9月14日,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在区机关办公大楼904会议室主持召开琼山区招商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梁明,区政府办(金融办),区旅文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国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主要负责人在各镇视频分会场参会。


会议中,各参会单位依次汇报分管项目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方向。

梁明从落实好下半年区级主要经济指标、按月度计划完成区级招商引资各项考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王和娇强调,一是持续跟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单位要组织人员全方位跟踪服务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不定期走访实地调研考察,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二是加大外资类项目招商工作力度。一方面积极联系信义光伏、海南福祥发投资有限公司等已签约外资企业,督促其按期注入外资;另一方面主动对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意向外资企业,加大力度吸引外资企业落户琼山;三是充分利用各大招商平台开展以商招商。区商务局定期拜访海南省经发局、海金中心、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上级招商机构平台,进一步扩充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库,吸引优质企业落地琼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