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非遗展示中心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

更新时间: 2022-11-07 09:5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31日,记者走访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正按照省、市“双统筹”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推动企业和项目有序复工,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

8月31日上午,海南非遗展示中心项目工地,在此前项目已经全面封顶的基础上,多名工人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室内消防、空调管道安装。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省最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平台,同时也是面积最大的专业琼剧剧场。

海南省非遗展示中心项目为省会城市十大公共文化设施项目之一,位于海口市琼山区椰博路以东、椰海大道北侧(琼山双创广场)。该项目造型以“海上帆、风中翼、云上锦”为设计理念,采用“一体两翼”的建筑外形,充分展现了海南本土文化的独特魅力。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267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38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29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琼剧会馆等场馆及其相关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及人防设施等。

目前,海南非遗展示中心项目已封顶,正在开展室内机电安装工作,该项目预计是2023年4月完工。

来源:“学习强国”海南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