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强冷天气对琼山区带来的灾害及影响

更新时间: 2021-01-15 15:46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近期强冷天气对琼山区带来的灾害及影响

 

一、近期寒潮天气对我区带来的灾害

琼山区农作物受灾

组织各镇排查,粮食作物、常年蔬菜等未受灾,大坡镇1100亩胡椒掉花,产量损失约5.5万斤,经济损失约93.5万元。

二、近期寒潮天气对我区带来的影响

(一)农业生产方面:对瓜菜种植业造成轻微不利影响,部分未采取喷施防寒剂、叶面肥、薄膜覆盖等防寒措施的瓜菜长势偏慢,上市时间略微推迟。

(二)交通运输方面:强冷天气期间,阴雨天气造成的低能见度给我区陆地交通带来轻度影响,对瓜菜运输、畜禽产品运输有轻微影响。

(三)安全防范方面:寒冷期间常年蔬菜基地农户使用用火用电等取暖设备,冬季火灾安全防范工作不容忽视。

 

 

海口市琼山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