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应急、民政、残联等部门联合开展 寒冬慰问和物资拨付工作

更新时间: 2021-01-11 15:47   来源: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1月6日省政府副省长刘平治主持召开的防寒御寒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1月9日上午,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琼山区应急管理局柯兴昌局长、区民政局黄史清局长区残联林红杏理事长带队深入村居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将棉被、毛毯、棉大衣等防寒御寒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旧州镇陈继平镇长,区应急管理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凤翔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过程中,带队同志详细询问了低保、残疾等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并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寒冷天气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村居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棉被大衣很厚实,暖身暖心,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对我的帮助和关怀。

区应急管理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及群众所需,在1月7日物资供应的基础上又连夜整合物资,再次向旧州镇、凤翔街道等483名困难群众拨付棉被167条、毛毯167条、棉大衣149件。截止目前,区应急管理局已向困难群众1375人发放棉被537条、棉大衣432件、毛毯406条,金额合计约17.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