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卫健委全面加强国庆假期期间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 2022-11-02 16: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面扎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区指挥部会议部署以及海口市琼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日,区卫健委继续组织委督察组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协管员对城区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医疗机构是否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扫地点码、验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患者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五必检”措施,以及是否做好医疗废物管理和消毒工作等各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落实较好,但也发现存在着个别医疗机构未按要求落实好防控要求。检查发现云露居委会达士巷牙科卫生室、文庄居委会文庄路牙科卫生室、海口琼山李业智西医内科诊所、海口琼山余玉琼口腔诊所、海口琼山孙利永中西医结合诊所五家单位内个别医务人员或患者未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未要求进入人员扫地点码,对于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要求各医疗机构要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医疗机构内任何的安全风险隐患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