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开展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培训会并进行第一站考核工作

更新时间: 2022-11-02 15:5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实施和各项任务落实,提高项目资金安全,有效使用。2022年2月21日上午,在琼山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10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培训会。会议由区卫健委副主任吴旺主持,公卫考核副组长李晨、郑美映以及公卫各项目考核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区卫健公卫岗项目负责人李晨对公卫项目考核方案包括考核时间及考核人员安排做出解读,并对各项绩效考核人员所提出的疑问做出解答。

  区卫健委副主任吴旺就对此次会议所讨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同时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是严肃考核纪律,严禁考核期间接受考核单位宴请,误餐补助由区卫健委统一安排;二是按时按量完成公卫年度绩效考核,各考核人员需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汇总考核结果反馈至区卫健委公卫岗;三是公平公正开展公卫年度绩效考核,通过此绩效考核对琼山区2021年度公卫项目进行摸底掌握,提高琼山辖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努力做好“预防在前,发病在后”的公卫指导方针,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

下午,公卫考核项目工作人员在滨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进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经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等考核方式进行,以实际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客观、公平、公正的进行绩效考核。深入细致地检查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家庭签约、居民健康档案、计划免疫工作、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