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建设自贸港 | 琼山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22-05-24 12:18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海口市琼山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干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改革创新等各方面能力,将“创一流营商环境”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5月23日,琼山区委组织部、琼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承办的以“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琼山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天艺国际酒店一楼会议厅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专家组成员、全国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专家赵宏伟教授进行授课,琼山区政府副区长秦立双出席并讲话。

赵宏伟围绕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等方面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讲解,结合全区各单位报送的问题,针对性进行指导,并对琼山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如何深入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

秦立双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政策法规、发展方向、前沿距离进行悉心研究,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和关切,深入企业开展深层次沟通,真正把握企业需求信息。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厚植发展新优势,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结合琼山实际,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出便民举措,提高市场经济运行效率,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下一步,琼山区将继续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部署安排,着力提升领导干部政务服务能力,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和关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琼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区营商环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