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自贸港·琼山在行动 | 琼山区召开空域旅游项目政企协调会

更新时间: 2020-09-18 15:04   来源:琼山区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全面布局全域旅游发展,壮大琼山旅游促消费能力,满足市民游客的不同旅游需求,9月17日上午,由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主持召开空域旅游项目政企协调会,天九通航公司、区旅文局、综合执法局、凤翔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天九通航公司总经理方小东介绍了目前公司在海南乃至全国的空域旅游布局,并表示琼山区地域广阔,旅游资源丰富,落地热气球、直升机等空域旅游项目会给琼山区带来非常丰富的旅游客源,为琼山区经济收入贡献力量。另外,天九通航公司总经理方小东还在会上详细说明了未来想在琼山大力发展的空域旅游项目实施情况。

    王和娇表示,发展空域旅游项目是琼山区大力支持且势在必行的工作任务,希望能够与天九通航公司达成良好的合作:一是确保直升机空域旅游项目在国庆假期前在凤翔湿地公园启动,并长期落地;二是希望热气球项目能够在双十一前启动,琼山区将大力配合沟通协调点位路线等方面的问题,确保项目落地;三是支持天九通航公司在甲子金林机场落地空域旅游项目,琼山区将继续跟踪协调该区域地块性质等相关问题,为各项空域旅游项目落地提供充足保障。

    王和娇要求,全力支持天九通航在琼山区开展空堿旅游活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改难排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