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保价稳供巡查工作日报(5.4)

更新时间: 2021-05-04 15:04   来源:滨江街道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及消博会前保价稳供工作,保持辖区农贸市场价格稳定。5月4日,街道办主任陈进全带队巡查辖区东门、城东、下坎农贸市场保价稳供工作情况。巡查小组通过暗访形式询问各摊位价格,了解蔬菜和肉类实际销售价格与倡议价之间的差距。


         

经巡查发现,东门市场总体销售价格维持在倡议价水平,仅一家摊位的净排骨销售价比倡议价高一元;城东市场肉类销售价普遍比倡议价高,净排骨销售价比倡议价高四元,带肉排骨销售价比倡议价高六元,五花肉销售价比倡议价高两元;下坎市场部分摊位五花肉销售价比倡议价高两元,净排骨销售价比倡议价高一元。


         陈进全主任当场约谈各农贸市场管理方,要求管理方加强对市场菜价和肉价的监控和管理,并要求市场管理方对销售价偏高的摊主进行再次约谈,务必按照政府倡议价进行销售。同时,巡查小组已将城东市场肉价普遍偏高的情况反馈到滨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要求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销售价偏高的摊主进行约谈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