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8号)

更新时间: 2023-02-06 17:14   来源:琼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递补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复审情况和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情况及结果

经对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78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共有76名考生复审合格,另有2名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根据《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要求,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情况如下:

谭智木(准考证号:2203220171724)放弃(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22017-事业管理岗),韩柳(准考证号:2203220172025)递补;陈玉凤(准考证号:2203220253613)放弃(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农业服务中心22025-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吴冠润(准考证号:2203220253607)递补。资格复审结果详见附件1。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周六)08:30开始;

面试地点:海口市,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2月7日09:00至2月11日08:00。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hnsy.pinge360.com,点击“面试单”按钮,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如考生无法打印《面试准考证》或忘记密码,请拨打技术服务电话咨询:0898-65896335。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公安部门开具证明并在本人相片上加盖公安部门公章或社保卡)和《面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请于面试当天07:40—08:10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进行检录抽签,未按时(超过面试当天上午08:10)到达对应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3.考生严禁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面试考场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二)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设候分室,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到等分区等待分数公布并现场签名确认。

面试成绩及本次考试的有关通知通过琼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的通知公告栏公布(网址:http://qsqzf.haikou.gov.cn/)。  

咨询电话:0898-65809737

监督电话:0898-65821036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2:00、14:30—18:00

附件:1.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

2.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1: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结果

附件2:海口市琼山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综合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琼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3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