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市级“僵尸型” 社会组织(第一批)清理整治的公告

更新时间: 2022-10-26 12:4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海口市民政局拟分阶段、分批次对长期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市级社会组织进行清理整治。经查,以下44家市级社会组织(第一批)已多年未参加年检年报,涉嫌违反《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等相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请以下社会组织于公告之日起十日内,向海口市民政局提交书面材料说明情况,逾期未提交的,我局将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根据处罚情况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向社会公告,推送至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信用联合惩戒。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6号楼北楼3034。

电话:0898-68630815。

附件:第一批拟清理市级“僵尸型”社会组织名单

                                海口市民政局

                               2022年10月10日




第一批拟清理市级“僵尸型”社会组织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