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台春风至 挑灯纳贤士”琼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助力就业

更新时间: 2023-04-14 18:29   来源:琼山区各部门  作者: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做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共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在求职者与用工企业之间搭建岗位对接平台,促进各类劳动者实现就业。3月3日晚上,由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琼山区国兴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琼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在琼山区国兴大道日月广场举行。

本场招聘会以帮助各类劳动者了解政策,转变观念,增强自立自强信心;加强就业服务,促进灵活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青年人才等各类劳动者就业。

招聘会共邀约了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海控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物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涵盖传媒、娱乐、通信、医药、生物工程等各行业就业岗位2078个。同时,线上直播点赞量达6042次,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并邀请省内知名咨询专家提供职业规划、面试技巧咨询等服务,并特设零工咨询区,请劳务经纪人带岗亲临现场交流。当天有914名求职者来到现场了解咨询,其中315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持续聚焦重点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多渠道收集发布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