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爱卫办邀请病媒专家对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更新时间: 2023-03-23 09:56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我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322日,琼山区爱卫办邀请省病媒专家欧昌明、吴清扬到我区检查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区爱卫办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专家组一行共分成两组,分别对琼山建成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饭店宾馆、学校、医院、建筑拆迁工地、小餐饮店、公园、垃圾中转站、公厕等点位进行实地检查评估,并当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及整改办法和建议。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来琼山区四个街道办及各职能部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整改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仍需加强行业主管部门作用,举一反三,督促行业单位抓好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持续保持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二是继续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力度,对环境卫生开展全方位清扫,全面整治各卫生死角。三是要充分发挥PCO公司的专业消杀作用,继续加强重点点位、薄弱环节病媒消杀防制工作,拓展消杀防制面、巩固扩大工作成果,有效地铲除病媒孳生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