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卫健委全力做好2023年元宵节医疗保障

更新时间: 2023-02-06 09:58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元宵节医疗保障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区卫健委在文庄路文化宫、府城街道办(原区委大院)、府城中学、凤翔湿地公园、五公祠、海南花卉大世界、云龙热带花卉交易市场等7个点位安排医疗救护组,其中在文庄路文化宫、府城中学、凤翔湿地公园、云龙热带花卉交易市场点位安排4辆救护车待命,以及主城区琼山妇幼保健院、2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安排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区卫健委所有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在各点位带队值守,全力做好2023年元宵节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文庄路文化宫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府城中学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凤翔湿地公园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府城街道办(原区委大院)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五公祠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花卉大世界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云龙热带花卉交易市场点位医疗保障人员▼ 

 25日下午,区卫健委主任李永参深入一线检查元宵节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岗值守情况以及各点位医疗保障部署情况,检查各点位急救药品和急救设备是否齐全,感谢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和任劳任怨的付出,要求各医务人员坚守一线、恪尽职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保障人民群众元宵节期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永参主任到各医疗保障点位督导检查▼ 

李永参主任到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督导检查医务人员值守情况▼ 

元肖节当晚1125分,在绣衣坊小街一名游客因酒后身体突发不适,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成功完成救治并由120急救车送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

全体医疗保障队伍医务人员精神饱满,仪容严整,尽职尽责,认真开展医疗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了我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元宵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