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城市更新 提升城市品质——琼山区召开城市更新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 2022-12-16 09:4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区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公司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昊旻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城市更新工作。


会议听取全区城市更新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是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路径,也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化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完善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实际情况。通过开展项目前期摸底调查工作,提高数据质量,为项目的后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各部门内要各司其职,外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联动机制,抓紧推进项目,以确保项目能早日建成;三是建立高效运行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运行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四是加强安保维稳工作,扛牢安全维稳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健全机制,配优配强力量,全面加强安保维稳工作保障,保证城市更新项目顺利开展。

区领导冯锦川、杨义、张世野,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