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琼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更新时间: 2022-07-07 15:3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老党员感受到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将关心关爱工作做到老党员心坎上。7月6日上午,琼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家宏一行走访慰问居住在我区生活困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滨江街道工委书记陈在红、街道工委委员陈权、铁桥社区书记等人陪同。

  “身体还好?”“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吴家宏主任和陈在红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郑公寿家中,与老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的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来到老党员王凤家中,党支部领导班子关切地向王凤询问了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社区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党员及他们家人对社区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并对他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让老党员们知道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为经济社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