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政府副市长、琼山区政府区长王和娇元宵夜到琼山区巡查禁燃禁放及秩序管控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2-16 16:40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2月15日元宵夜,海口市政府副市长、琼山区政府区长王和娇深入琼山区巡查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及秩序管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覃俊局长,市政府办黄蛟副主任,琼山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局长吴智,琼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琼山分局局长陈宗波等琼山区领导陪同巡查,琼山区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琼山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当晚,王和娇实地检查了琼山区三角池公园、琼山区委办公旧址和海南师范大学监测站点等点位周边禁燃管控工作落实情况,府城街道管控区域内秩序及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落实好元宵节期间禁燃管控工作和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和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要始终把安全和环保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持续加大辖区内公庙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宣传力度,严防涉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同时确保空气质量优良;二是周密组织,压实责任。要统筹推进元宵节安保工作,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人员定岗定责,有序有力落实安保工作;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督查。为确保广大市民群众欢度安全、文明、环保的元宵佳节,任何工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