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真情关怀暖人心

更新时间: 2022-01-18 11:41   来源:琼台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区委书记陈昊旻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困难党员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区四套班子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王运清、秦立双,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凤翔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陈国强家中,陈昊旻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仔细聆听他的工作经历。陈昊旻指出,近年来,区里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大项目也进行得有声有色,这都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希望老干部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对琼山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多为琼山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琼山的发展贡献智慧和经验。




随后,陈昊旻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吴春花,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为她送上慰问金、米、油等慰问品。陈昊旻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困难党员的思想动态、合理诉求,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府城中学,陈昊旻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文霞、王少华等人,关心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等情况,视察了校园环境建设。陈昊旻强调,回顾近年来琼山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对全区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区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勉励全区教师继续支持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校园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