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开展国家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暗访工作

更新时间: 2021-12-20 15:19   来源:琼山福地  作者:琼山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做好国家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12月19日,区委书记陈昊旻带队深入琼山区各镇暗访巩固脱贫成果评估准备工作,区委办、区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暗访。

   陈昊旻一行先后到大坡镇、三门坡镇、旧州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细致了解各镇开展国家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并要求认真对照实绩考核评估指标,查问题、找短板、抓整改、促落实。

   陈昊旻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评估重点内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充分准备,把各项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实现“首战必胜”的目标。要全面掌握所有监测户的基本情况,针对不同的返贫风险点,切实做好精准帮扶。要抓好考核资料收集归纳,做实做细迎接考核各项基础性工作,各级干部要加强“两熟悉”,扎实开好“家庭会议”,坚决做好“模拟访谈”,对所帮扶对象的情况要了如指掌。要不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做好村道巷口及房前屋后的清理整治,及时消除卫生死角,为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

   暗访后,陈昊旻一行还前往云龙小学,实地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琼崖纵队红军小学授旗授牌仪式工作筹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琼山区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