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持续发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 2022-11-02 12:58   来源:琼山区委办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要求,10月30日上午,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一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区领导钟红霞、陈宗波,区委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图片

陈昊旻一行先后实地检查城东农贸市场、南桥路、烟厂后街、凤翔新村小区等点位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整改不到位的问题,督促有关责任部门加快整改落实。

图片

陈昊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有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标对表,瞄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集中发力,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每个点位都符合测评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属地镇街、各有关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及时查找短板弱项,不断提升优化,做到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具体化,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推动问题短板逐一落实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督导验收。依托环卫工作触手,完善督查验收工作制度,不断健全工作运行机制,条块结合,严格落实问题反馈整改验收机制,抓好问题整改跟踪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