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召开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2-11-04 19:49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114日上午,副区长林海主持召开了琼山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部署我区创建相关工作。区双拥办主任蒙立、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杨传达了《关于做好迎接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工作的通知》,并汇报了我区创建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接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科员尹政源解读了《琼山区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区)任务分解表》。

蒙立就创建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照任务压实责任,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务必要对标抓好服务站建设,切实打通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等群体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林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切实强做好双拥模范城(区)创建的责任感,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实现军地共建双赢;二是严格对标落实,各成员单位要迅速成立专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准备工作,全面反映我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就;三是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军地齐心推进双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