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封慰问信 无限拥军情

更新时间: 2021-02-08 10:02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推进我区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琼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致全国双拥模范的慰问信》和《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慰问信》的宣传工作。2月7日开始,以张贴慰问信、发放慰问袋的形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

此次,全区共印发慰问信700份,张贴到各镇(街)、场(矿)的公共场所、村(社区)的大街小巷和驻区部队,发放慰问袋5000个,受到了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