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更新时间: 2021-03-26 10:04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我辖区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军人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的热情,3月25日下午,琼山区委常委、人武部史广斌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蔡汝军局长、韩杨副局长、国兴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邓仁波同志家属送喜报和奖励金。

史广斌常委与家属亲切交谈,赞扬邓仁波同志在服役期间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详细询问家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军人家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希望军人家属能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其安心服役,为国家再立新功。家属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