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 2022-06-28 19:35   来源:海口市琼山区退役军人  作者: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激发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动员拥军爱国力量,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22年度海南省“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选树活动。

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发展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宣扬先进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发全社会拥军爱国热情,共同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自贸港的昂扬旋律,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活动将评选出10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0名“最美拥军人物”,届时将举办先进典型发布会并进行广泛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先进典型传播力影响力。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发挥先进典型精神引领、示范带动、价值导向作用,积极引导“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践行主流价值,弘扬时代新风,持续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注重将学习宣传活动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具体岗位上,融入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各方面,推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 ]

主办: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0898-6588401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70001
琼ICP备19003581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702000115号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琼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